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六安石油:柴油销售实现“开门红”

日期:2018-01-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侯亮 叶龙

国际石油网

2018
01/23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六安石油 柴油销售 中石化

    为深入挖潜增效,抢占成品油消费市场份额。今年以来,中石化安徽六安石油把柴油增量工作作为当期经营重点。通过线上线下、油非互促、柴油满赠、柴油联名卡推广等措施大力宣传,不断提升顾客的满意度,取得良好效果。
 
    近年来,六安地区成品油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销售压力越来越大。为满足长途重型货车客户需求,该公司针对柴油市场的特点以及加油站周边市场、客户群体等现状,逐站梳理,不断优化柴油销售站点布局,为有需求的客户创造便利条件。
 
    为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避免客户流失,该公司针对各站地理位置进行综合分析,采取“一站一策”营销政策,针对柴油销量滑坡较为明显,增量潜力大的站点开展点对点竞争,并结合加油卡的优惠政策,“互联网+”线上线下营销活动,油非互促、柴油满赠、柴油联名卡推广等措施,通过营业厅LED、海报、微信推送等形式进行线上线下全方位宣传,扩大活动影响力和参与度。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对柴油用量较大客户采取“一户一策”的服务方式,了解他们的需求,让更多重型货车驾驶员参与进来。
 
    为了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该公司一是按照加油站当月销售情况,分片区、加油站、个人进行排名,设立柴油销售增量单项奖,给予先进奖励。二是根据销量分级设立基础薪酬,让部分增量较为缓慢的站点也能拿到奖励,在激励新增量的同时拉动进步较慢的站点稳步增长,实现柴油销售“开门红”。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