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邵阳石油:助推地方特色产品

日期:2018-01-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谢银

国际石油网

2018
01/23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邵阳石油 中石化 非油销售

    “新宁崀山的脐橙、隆回军杰的辣酱、武冈的卤菜,这里还有新邵尚源的黄酒……”1月19日,在“邵品出邵”启动仪式的现场,前来参加启动仪式的嘉宾和客户看着展厅里摆满了各种邵阳地方特色产品,一边品尝一边惊叹原来邵阳当地的特色产品还有这么多。
 
    此次“邵品出邵”启动仪式是邵阳石油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整合邵阳地方特色产品,助推邵阳地方特色产品走出邵阳”号召的具体举措,为“邵品出邵”、“邵品出湘”贡献一份力量,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邵阳助一把力。同时也是邵阳石油通过“转变观念,做实做优”大讨论明确的提升非油新增长点的一个重要途径。公司将利用加油站易捷便利店平台,整合邵阳地方特色产品,把地方特色产品推出邵阳、推出湖南,推向全国。
 
    在全力推进“邵品出邵”计划实施和落地上,邵阳石油在2017年已与新宁崀山脐橙营销中心合作并签下20万斤首批订单,同时新宁崀山脐橙被列入全省年货目录并在全省上千座易捷便利店销售。公司还积极推广和销售湘窖酒、武冈卤菜、隆回军杰辣酱等邵阳地方特色商品,并计划在今年上半年组织“邵阳出湘”的大型商品订货会,真正让邵阳地方特色产品走出邵阳、走向全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