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广州石油:加油站里年味渐浓

日期:2018-01-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黄莹

国际石油网

2018
01/23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州石油 加油站 油站

    “我集齐了四枚印花,收到了两张200减100的年货券,这次挑选了几款年货礼盒包,准备走亲访友,用券后比超市还便宜,不仅绿色健康还显得大气上档次。”珠江二油站的老客户王先生,高兴地展示自己刚刚购买的年货。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广州石油紧紧抓住年货市场的机遇,备足“年货”、营造“年味”,构建加油站里办“年货”的购物模式,打响了春节年货市场产销两旺的第一枪。
 
    为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广州石油的便利店早早地就换上了“年装”,员工们自己动手用贴花、彩带、吊旗、红灯笼、福字等春节饰品对加油站和便利店进行了精心装饰,配以循环播放欢快喜庆的音乐和歌曲,站内外都充满了节日的气氛,让顾客一进站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不少进站加油和进店购置年货的顾客纷纷对这浓郁的年味纷纷点赞。
 
    春节是一年一度的大考,为了吸引顾客的眼球,该公司统一设计印刷活动海报和物料,在年货商品堆头上大做文章。从商品摆放位置的选定、促销海报灯物料的张贴,到促销价格牌的摆放等都做出示范要求,确保每座便利店的年货堆头陈列规范到位、促销氛围美观喜庆,吸引顾客驻足,为年货销售添足“火力”。此外,加油站员工立足各自实际,各出奇招,不仅把物美价廉的年货商品推荐给顾客,更是把优质的服务、真诚的微笑献给顾客,抓住节日商机树品牌、增收入、塑形象,实现提量增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