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正文

欧阳斌、王光明调研成品油保供及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8-01-25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国际石油网

2018
01/25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阳斌 王光明 成品油保供 安全生产

  

 
    春节即将来临,1月24日下午,副市长欧阳斌,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和粮食局局长王光明一行,前往中石化张家界分公司、中石油张家界分公司调研春节期间市场成品油保供及安全生产工作。
 
    就成品油保供,目前,中石化张家界分公司和中石油张家界分公司在全市均有多座加油站,为了确保春节期间市场成品油保供,两家公司结合往年春节保供经验和当前天气变化,及时了解天气情况,要求库站制定切实可行的保供应急预案,同时及时向炼厂调运资源,确保油库资源充足,还安排专人每日清点库存、销售和维持秩序等,确保全市春节期间全市成品油供应和应急两不误。
 
    就安全生产工作,中石化张家界分公司和中石油张家界分公司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管经营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及时修订完善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把安全职责细化到单位、到部门、到岗位。同时,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强化油库安全检查,强化隐患和排查治理,强化事故应急管理,两家公司也积极以“保质量、保供应、保安全”为标尺履行社会责任,多次得到了市、县政府肯定和职能部门表扬。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两家公司春节期间成品油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求,两家公司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把安全摆在首位,明确职责调整分工,制定出应急预案,针对好重点环节和重点时间,确保责任到岗到人。要以服务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始终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质量,发挥好全市成品油供应主渠道作用,保障全市日常和应急成品油的供给。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