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华北油气新召东工区三维地震采集项目竣工

日期:2018-01-3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许冬梅 杜春江

国际石油网

2018
01/31
13: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北油气 中石化 石油工程

    1月24至25日,华北油气分公司组织有关专家组成验收组,对“2017年度杭锦旗区块新召东工区三维地震资料采集项目”进行了资料验收。1月27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新召东三维地震采集项目满覆盖面积684.96平方公里,分为东标段和西标段,分别由中石化石油工程地球物理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和云南分公司承担野外资料的采集施工任务。两个标段于2017年11月5至6日通过开工验收后,开始正式生产。东标段历时63天,共完成生产物理点39132个。其中,单炮一级品为36941炮,一级品率94.4%,剖面甲级率为97.23%;西标段历时36天,共完成生产物理点19626个,单炮一级品18582炮,一级品率94.68%,剖面甲级率为98.88%。东、西标段单炮合格率均为100%。
 
    验收组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汇报,详细检查了接收仪器和检波器检查记录,生产前和施工过程中的试验记录,全部原始地震资料、现场监控剖面,以及测量、低速带等各类资料班报,并结合现场物探监督的评定意见,经过讨论后,认为本次三维地震野外采集资料的主要目的层波组齐全、特征明显,地质信息丰富,真实地反映了工区的地层地质结构特征,达到了资料采集的目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给予两个标段为优秀工程评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