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储运 » 正文

运输公司完成克拉玛依至杭州润滑油运输任务

日期:2018-02-0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赵宝山

国际石油网

2018
02/01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滑油 润滑油运输 克拉玛依

    1月17日,随着运输公司所属一公司克拉玛依石化产品配送中心润滑油运输车辆踏上从杭州返回的征途,标志着由这个配送中心承运的克拉玛依炼油厂至杭州余杭区的润滑油运输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承运的润滑油品名为DRG10H冷冻机油,途经甘肃、宁夏、陕西、河南、安徽、浙江6个省区,重车运距达4400公里。为确保运输任务安全、顺利有序进行,同时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这个配送中心结合“大学习、大检查、大反思”活动及冬季八防措施,对驾押人员重点讲解雨雾天气、冰雪路面安全行驶,使驾押人员详细掌握运输路段风险状况,提高思想意识,强化安全责任。
 
    出发前,这个配送中心重点对车辆的转向、制动、传动、灯光线路、GPS等重要系统进行仔细检查,消除隐患,对车辆轮胎、罐体安全呼吸阀等重点要害部位进行安全排查,为此次长途运输做好了充分准备。经过6天不懈努力,参运人员克服各个地区多变天气、复杂路况,安全、顺利地完成了运输任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