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河南油田采油二厂部署上产增效工作

日期:2018-02-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单朝玉

国际石油网

2018
02/01
13: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油田 采油厂 中石化

    “抓实新井、老井、措施三条线的运行,保证年初产量任务的顺利完成。” 1月30日,河南油田采油二厂针对今年的生产任务和目前的生产形势,对如何开展好上产增效工作进行动员安排。

    在新井方面,做好滚动勘探工作,精细刻画油藏,对已出方案的新井,进行过程管控和跟踪,加快新井见产进度。在老井方面,抓好老井生产运行的精细化运行,保障老井产能的有效发挥,通过优化注汽、注氮参数,过程管控、一炉一轮一分析及“回头看”工作,提升注汽、注氮有效率;精细注采调整,控制自然递减,现场落实到位,提高水驱开发效果;做好复产井的摸排工作,在保障效益的前提下,最大程度的发挥其产量贡献。在措施井方面,做好措施“回头看”,对实施过的措施总结分析,进一步优化措施方案,提高措施有效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