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温岭礁山边防破获成品油走私案 查没非法成品油87.4吨

日期:2018-02-02    来源:浙江之声  作者:陈博文 董士康

国际石油网

2018
02/02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温岭礁山边防 非法成品油 成品油走私

    近日,浙江公安边防总队台州边防支队礁山所在温岭市城南镇犁头嘴码头查处的一起无合法齐全手续买卖成品油案件成功侦破,查没非法成品油87.4吨。
 
 
 
    当天22时许,礁山边防派出所官兵根据情报线索得知,在温岭市城南镇犁头嘴码头附近有人非法运输、买卖成品油,该所立即组织执法业务骨干着便装前往调查,发现该团伙具有较强的反侦察意识和手段,在边防部门严厉打击走私案件的高压态势下,该团伙利用多辆小容量油罐车分散成品油,迷惑警方视线,降低整体风险,判明该团伙犯罪意图后,该所迅速制定抓捕方案,并在城南镇犁头嘴码头成功堵截,当场查扣油罐车4辆,抓获涉案人员4人。
 
 
 
    “成品油利润空间丰厚,刺激了不少人铤而走险,利用改装集装箱、改装油罐车、少量多车次等手段躲避警方侦察视线,挖空心思转不义之财,使得走私成品油案件居高不下,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成品油案件侦办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全力维护成品油市场秩序。”礁山边防派出所教导员严慧晨介绍说。目前,查处的87.4吨成品油已被罚没,据悉,自2017年打击走私成品油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所已累计查处成品油案件12起,罚没成品油1200余吨,案值逾500万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