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六安石油:6家农网店跻身百万元店

日期:2018-02-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韡

国际石油网

2018
02/02
14: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六安石油 油站 中石化

    一直以来,安徽六安石油注重培育百万元便利店,并将具有潜力的农网店作为培育重点,2017年,临淮站、独山站、徐集站等6座农村网点站便利店首次跻身百万元店行列。

    六安石油逐站梳理全区农网店的商圈特点,收集客户需求开展精准营销服务,计划购进粮油、百货、润滑油等适销商品,旨在将易捷店打造成为顾客的便民服务店。在临淮站,站长通过走访,应当地农户需求,适时引进农用机油、齿轮油、降凝剂等品类润滑油,为当地农业生产提供优质、优价的品质商品,助力保障农业生产;独山站位于地势偏僻的山洼,为方便镇上居民生活,店内设置粮油百货专区,陈列销售食用油、大米、日用百货等生活必须品,让居民进站加油即可入店购物,免去了清早赶集的不便;徐集站则推行“销出站”营销方法,挖掘当地饭店、拍档、超市等平台资源,鼓励员工借助自身人脉及当期优惠活动,将商品推向市场,并结合送货上门和无理由退换货的优质服务,实现易捷商品走进千家万户的营销目标。
 
    另外,农网店强化微信吸粉、APP固粉力度,利用人人乐见的营销方式拓展易捷“粉丝群”,并指导居民利用手机下单、门店提货,完成“线上+线下”购物体验,深度链接居民的生活。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