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尼日利亚独立石油营销者协会计划耗资30亿美元建设炼油厂

日期:2018-02-05    来源:中国商务部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2/05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尼日利亚 炼油厂 石油

    据尼日利亚《领袖报》1月31日报道,尼日利亚独立石油营销者协会(IPMAN)负责人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协会已于2014年7月在尼科吉州的ITOBE地区和巴耶尔萨州的ABBE地区各收购了1000多公顷的土地,现计划在两地建立30亿美元建设炼油厂,建成后产量将达20万桶/日。
 
    负责人表示,由于协会领导层间的斗争,本该在两年前就开始的项目被迫推迟到现在。协会领导层已开始与外国投资者和技术合作伙伴讨论项目何时正式启动。与此同时,负责人称政府应多多鼓励投资者建立日产量1万到3万5千桶的模块炼油厂以尽快解决成品油依赖进口的问题。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