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大庆钻探去冬今春地震采集有序推进

日期:2018-02-07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张云普 袁峰

国际石油网

2018
02/07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钻探 中石油 石油装备

    截至1月21日,大庆钻探物探一公司去冬今春地震采集已完成,二维地震3.3万炮、三维地震9.1万炮,员工抓住施工黄金季节,安全优质高效打赢地震生产攻坚战。
 
    据了解,去冬今春大庆钻探物探一公司地震采集工作量较大,三维地震6个工区、二维地震4个工区,工作量同比增加一倍,8支地震队同时展开施工。
 
    针对今年作业涉及市县乡镇较多的实际,他们提前与地方协调,尽量减少误工时间,做到不窝工、不停工。针对8支队伍同时施工,采集外设、机动设备存在缺口,司钻、药包工等特殊操作岗位缺员等问题,优化资源配置,突出设备调剂和租赁等职能,发挥设备作用最大化。
 
    大庆物探业务管理部门和保障单位对地震生产服务超前、保障及时、支持到位,深入基层、深入前线,积极为前方单位创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快速有效解决生产过程难题。坚持安全生产,保持安全环保平稳态势,加强过程管理,提高工程质量。强化成本控制,拓展工程项目创效空间,在降低成本、提高效益上下功夫。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