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海南炼化2017年成品油出口量占销售总量40%

日期:2018-02-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邱元广 马洪波

国际石油网

2018
02/07
13: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南炼化 成品油出口量 成品油出口

    2017年,海南炼化公司做大做强成品油出口业务,在国内成品油配置计划紧张的情况下,除去11月和12月停工检修,累计出口成品油230.4万吨,占公司成品油销售总量的40%,占集团公司成品油出口的11.5%,出口量及占比在集团公司出口企业中名列前茅。
   
    去年,海南炼化通过打通一般贸易出口流程、优化出口产品牌号、拓展出口产品种类、利用海南洋浦保税库罐容资源等途径,缓解区域配置紧张,做大加工总量,原油加工量超年度计划21.7万吨,成品油出口量超年度预算30.4万吨。同时,积极发挥10万吨级成品油码头和海南洋浦保税库205万立方储罐的优势,集中资源提高产品国际竞争力,1-11月共完成7艘次8万吨级以上船舶出口成品油作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