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钻井工程 » 正文

华北井下新年首口完井管柱井顺利完工

日期:2018-02-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明辉 杨文波

国际石油网

2018
02/07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北工程 油井 钻井

    近日,华北工程井下作业分公司顺利完成开年首口完井管柱井JPH-390井。该井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木凯淖尔镇乌兰哈达,采用裸眼预置管柱分段压裂完井,根据测录井显示情况,共分10段进行储层改造。该井的顺利完工,拉开了2018年华北井下工具服务的序幕。

    由于该井井下情况的复杂性,同时该地气温极低,平均零下十几度,因此给施工带来了极大的风险。华北井下工具方精心组织,通井及下工具每道工序都和井队、监督等相关人员召开施工前会议,强调施工重要环节的注意事项,确保一切操作流程做到安全可控。
 
    在全员紧密的配合下,该公司前后经过近一个星期的施工,工具顺利下到位,试压合格,成功丢手,按照甲方要求优质高效地完成了该井的工具下入。该井预置管柱的成功下入,不仅体现了华北井下工具方技术服务的综合实力,同时再次印证了裸眼预置管柱工艺的成熟和工具的可靠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