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藏工程 » 正文

江苏油田盐硝矿藏开发又有新进展

日期:2018-02-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杨从杰 何禹斌

国际石油网

2018
02/07
1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油田 盐硝矿藏 勘探开发

    1月31日,江苏油田新源公司组织勘探开发研究院、工程院和华东石油工程钻井公司三家单位对2017年盐硝钻探开发井进行了反馈分析,对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安排。

    会上,勘探开发研究院对全年钻探的三对井组(3口直井,3口水平井)进行了反馈分析。重点对钻探成果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客观分析,各单位技术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三对井组均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设计预期目标,投产后,全年卤水产能将新增约45万方,硝水产能新增30万方,将大大降低目前生产井组的生产压力,保障卤水和硝水的稳定供应。通过新老井组的有序接替,科学高效开采,盐硝矿藏的开发将为油田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