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俄罗斯石油公司大幅增加新井开采

日期:2018-02-08    来源:中国能源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2/08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石油 石油开采 油井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2日报道俄《消息报》援引雷斯塔能源公司(RystadEnergy)的国际报告报道,俄罗斯石油公司已大幅增加新井的钻探。该报告称:“俄罗斯石油公司对寻找新油田的兴趣在过去4年达到高峰。2017年,俄罗斯公司大幅提高新井的数量,增长了20%,达到6000座,而去年同期则增长了12%。钻井的增长主要涉及勘探井和生产井。”
 
    专家们认为,这一增长的驱动因素首先是油价上涨,今年上涨近四分之一,达到每桶70美元。分析师指出,第二个原因是欧佩克冻结开采的交易存在不确定性。俄罗斯公司中,钻探增长的领军企业是俄罗斯石油公司(该公司勘探量增长40%,产量增长26.6%)和卢克石油公司(分别增长15.6%和20.4%)。
 
    据预测,俄罗斯和全球新井数量增长的趋势至少将持续到2020年底。专家认为,钻井的主要领跑者将仍是俄罗斯和北美国家。然而,俄罗斯的变化将比其他国家更为明显:平均每年增长为5%,而其他国家平均为2.3%。俄能源部副部长基里尔·莫洛佐夫表示,到2035年,俄罗斯或将石油产量增加约1000万吨至5.55亿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