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南阳能化公司特种蜡产品推陈出新

日期:2018-02-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家武

国际石油网

2018
02/08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阳能化 石蜡 中石化

    为发挥特色产品优势,推进生产结构调整,实现扭亏为盈,南阳能化公司通过开发新产品、升级老产品,使特色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为企业筑牢特色发展根基。

    2017年,南阳能化公司又成功开发出环保型氯化石蜡原料、NYTP-201号喷涂蜡、NYTZ-304号复合蜡等三个特种蜡新产品,使企业特种蜡产品“家族”再添“新丁”。其中,环保型氯化石蜡原料试生产销售100吨,NYTP —201号喷涂蜡生产销售170吨,客户试用后反映良好。
 
    去年年初,南阳能化公司根据市场变化,发现客户对环保型氯化石蜡原料的油含量、比色等指标要求比较苛刻。南阳能化公司技术及生产部门进行联合攻关,编制了环保型氯化石蜡原料开发及试生产技术方案,制定了严格有效的装置置换吹扫作业流程和适宜的工艺指标,通过控制系统压力、反应温度等工艺条件,首次在蜡加氢装置成功生产出环保型氯化石蜡原料,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还为企业创效30万余元。
 
    在开发新产品的同时,南阳能化公司还持续开展原有蜡产品的升级换代工作,以实现特种蜡产品的系列化和多元化。
 
    企业先后通过配方、原料优化及工艺创新等措施,对NYTZ-303号复合蜡,NYTX-201号橡胶防护蜡和ZF-5016型橡胶防护蜡进行升级换代。升级后的ZF-5016型橡胶防护蜡生产销售了200吨,NYTX-201号橡胶防护蜡生产销售了238吨,NYTZ-303号复合蜡也于近期准备进行工业化生产。
 
    截至2018年1月,南阳能化公司特种蜡产品已经达到38个品种113个牌号。这些新开发和升级换代后的特种蜡产品,不但为企业下一步开拓市场提供有力支撑,也将成为企业新的利润增长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