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亳州石油:“精心备考”托旺春节市场

日期:2018-02-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文扬

国际石油网

2018
02/08
12: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亳州石油 油品销售 加油站

    伴着春节临近的脚步,为全面备考春节市场,赢得汽、柴油销售的好彩头,亳州石油精心组织、多点发力,为催旺春节市场,注入了强大的能量,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面对激增的车流和顾客走亲访友的急切心情,高效的工作和有力的库存保障是关键。结合往年客流量,亳州石油对不同加油站节日期间的汽油用户客流量、消费油品的品种等进行了评估,根据评估情况,对部分加油站的设备进行了微改造,增设了汽油机位、优化了汽油销售结构、增加了人手,在大幅度提高汽油加油效率的同时,满足了客户对高、中、低档汽油的消费需求。结合历年春节汽油销售规律,及时制定市场保供应急预案,提前与业务、物流等部门协调沟通,安排好油品调度,垫高加油站汽油库存,特别是高速公路、国省道、旅游景区、市(城)区加油站的汽油供应,严防加油站脱销断档,确保春运期间销售稳步增长。
 
    春节期间是物流和客运的旺季,价格和服务仍然吸引柴油客户的主要动力。亳州石油以点对点竞争、一站一策为支撑,做活差异化营销的文章,强化省、市公司营销政策的运用,调动发挥好高速公路、国省道骨干加油站的积极性,以求打赢春节柴油营销的翻身仗。选好选优柴油领头站,在营销政策上倾斜,措施上发力,发挥出更大的引领和辐射作用。围绕柴油联名卡的新功能、新优惠,加大联名卡的推广应用力度,巩固一批老客户、拓展一批新客户,把更多的柴油客户吸引到中石化加油站来。继续在服务上下足功夫,推出汽修、住宿、餐饮、道路指南等暖心服务,让顾客一路走好。
 
    新春佳节,家人团聚、共叙亲情,是自古以来中国人不变的过节方式,也正是与顾客情感沟通的最佳时机。亳州石油以“年终答谢”为契机,加强对重点客的走访,提前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客户维系工作,做好重点客户的回访、答谢。通过上门走访、客户座谈、电话回访等方式,主动向客户宣传加油站最新的营销活动,了解客户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对加油卡的使用和需求等方面的意见,通过改进服务方式,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亳州石油商客部准备了一批精美的新贺卡,写满新春的寄语和祝福,陆续寄送到客户的手中,给顾客一份节日的惊喜。
 
    随着各项措施的有力推进,亳州石油春节市场销售已步入佳境,很多加油站实现了油品销售倍增目标,伴着春天的脚步,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