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易捷商品亮相山西高铁站

日期:2018-02-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冰 秦晓耕

国际石油网

2018
02/08
13: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易捷 加油站 山西高铁

    春运开始以来,在山西永济、运城、闻喜、侯马、临汾等5座高铁站优创便利店内,中石化易捷卓玛泉、长百山水、鸥露纸赫然出现在货架的明显位置,商品一上架,便受到了旅客的青睐。
 
    “易捷商品上高铁”的营销创意与实践,来自于运城石油城区公司河东加油站。该站站长李栋在走访客户过程中,了解到高铁站便利店的招商信息,主动上门推荐中石化非油核心商品,并就易捷卓玛泉、长白山水及鸥露纸等商品的供货,与高铁便利店承包方达成协议。
 
    对此,城区公司领导十分重视,经过深入高铁便利店实地考察,反复论证,沟通交流,确定了“强强联手、高端营销”的经营思路,在给运城市高铁站铺货的基础上,力促易捷商品走出河东。从1月15日开始,第一批80箱水、30箱欧陆纸陆续在沿线五个高铁站便利店铺货,对此,临汾高铁便利店还特意制作了大幅版面,特别宣传展示中石化非油核心商品,助力提升了易捷品牌市场影响力。
 
    据了解,高铁优创便利为全国知名连锁品牌,一直致力于高铁便利店的高端营销。在前期合作成功的基础上,新增的宁夏枸杞、香酥脆枣等特色商品已经进入高铁创优便利店供货目录,并将在14家高铁便利店陆续上架销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