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美国产量破千万桶大关市场忧虑加重 油价周三盘中走低约2%

日期:2018-02-08    来源:FX168

国际石油网

2018
02/08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易捷 原油期货 美国原油

    国际油价周三(2月7日)盘中继续走低约2%,因上周美国库存报告全面利空,尤其是美国原油产量突破1000万桶大关进一步加重了市场的担忧情绪,此外美元指数重返90关口上方也加大了油价的下行压力。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低触及61.62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低触及65.44美元/桶,2017年12月28日以来首次跌破66关口,日内跌幅扩大至逾1%,同时回吐2018年以来全部涨幅。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月2日当周,美国原油产量环比跳升3.3%至1025万桶/日,创纪录新高,且已经超越沙特水平成为全球第二大原油生产国。
 
    另一方面,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近190万桶,低于市场预期增幅,不过已经远大于稍早美国石油学会(API)公布110万桶的降幅。
 
    此外,上周美国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双双大幅增加,令此次的库存报告全面利空。EIA近期发布报告预测称,2018年2月美国页岩油产量将增加11.1万桶/日至655万桶/日。同时预计2018年将达到1030万桶/日,而2019年将进一步升至1090万桶/日。美国原油产量曾于1970年达到960万桶/日的纪录高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