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易捷飘酒香“微醺”荆城

日期:2018-02-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蔡弘宇

国际石油网

2018
02/09
13: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易捷 加油站 油站

    “你们这还有酒卖啊?”

    “是啊,这不是要过年了嘛!为了答谢新老客户这一年来对我们的厚爱,特地联合易捷开展的‘开车喝红酒,红火一整年’的活动,张老板,刚好车在保养,我来给您介绍介绍!”
 
    “好啊,看样子似乎还不错”
 
    “那必须的,我们这酒产自澳大利亚,原瓶原装进口,完美诠释了澳洲葡萄的独特风韵,有着浓厚的果香,酒体圆润饱满,不仅可以自己喝,过年送朋友也是倍有面子的!”
 
    荆门月亮湖加油站爱义行店的店员小赵积极地向进店保养的新老车主推介着红酒优惠活动。
 
    为了在易捷“年货会”营造的良好节日氛围下,进一步丰富年味儿,荆门公司联合爱义行针对性开展以红酒为主题特色营销活动,让广大车主深切感受到中石化易捷所带来的便捷丰富消费新体验。
 
    良好口碑高品质为依托。当今时代,人们生活水平大幅提升,在春节期间,对于年货的采购不仅仅地方特产、米油零食,红酒市场早已成为高品质生活的象征,荆门公司充分认识到这一点,精准定位,联手爱义行共同推出‘开车喝红酒,红火一整年’年终回馈活动,依靠长期以来在打造的“易捷无假货”优质口碑,将澳洲原装进口红酒作为特色商品,为活动提供了坚实保证!
 
    线上线下同步推广关注度高。为了保证活动效果,荆门公司开展线上线下同步宣传的模式,一方面利用开展活动的加油站LED显示屏进行宣传,同时现场员工在开口营销中增加了此次活动的“规定动作”,另一方面,在荆门石油、爱义行等官方微信平台上及时推送活动消息,并在加油站客户群以及员工的微信朋友圈竞相转发,在荆城车主朋友圈呈现“刷爆”态势,短时间内获得了极高关注度!
 
    “我是老客户了,看见微信上面活动消息,这次是专门过来买红酒的,这里买,品质信得过,价格也很划算,买一送一,算下来,一瓶才100多,而且包装也有档次,建议以后这样的活动多做!”买了两件红酒正在结账的吴先生高兴地说道。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