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盐城“网开一面”保障春运成品油供应

日期:2018-02-09    来源:中国水运网  作者:赵树海

国际石油网

2018
02/09
1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盐城 春运 成品油供应

    “为保证春运期间成品油供应,根据国家关于做好春运工作的相关要求,同意你公司油船春运期间夜间在通榆河(含泰东河)航行,请你公司加强对所属油船的安全和防污染管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确保船舶夜间航行安全。特此回复。” 2月8日, 江苏省盐城市地方海事局发文批复盐城市苏石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关于油船夜间禁航有关问题的请示》,“网开一面”保障春运期间成品油供应,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
 
    为加强船舶安全和防污染管理,防止船舶污染内河水域, 该局严格执行《防范船舶污染通榆河水环境风险实施意见》,依托通榆河东台服务区、泰东河东台城区、通榆河响水船闸南侧等地设立的危化品运输船舶报告管控点,加强申报管理,严格实施危化品运输船舶申报检查制度,禁止运输剧毒化学品以及国家规定禁止通过内河运输的其他危险化学品的船舶进入通榆河及主要供水河道,同时,实施夜间禁航,建立通榆河(含泰东河)危化品运输船舶夜间禁航制度,发布禁航通告,在通榆河沿线竖立禁航标牌并定期组织夜间巡查。
 
    鉴于春运期间成品油供应量大的实际情况, 该局根据国家关于做好春运工作的相关要求,应企业请示, 同意该公司油船春运期间夜间在通榆河(含泰东河)航行,但该局安全监管措施更加严格,在要求该企业加强对所属油船的安全和防污染管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确保船舶夜间航行安全的同时,对其他未申请夜间航行的船舶,仍实施夜间禁航,并强化对所有进入辖区内河水域的危化品运输船舶的管控和检查,加强危化品运输船舶AIS、VITS等定位识别系统安装使用检查,并运用通榆河沿线新建的30个点位、36个探头的视频监控加强对船舶的动态监控,确保危化品水路运输船舶适航、人员适任、货物适装、安全畅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