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成都:12批次成品油质检不合格

日期:2018-02-23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作者:刘铭

国际石油网

2018
02/23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质量 抽检 油品质量

    近日,成都市工商局公布了2017年秋冬季成品油商品质量抽检结果,12批次成品油不合格。
 
    据了解,成都市工商局2017年第三、四季度对成都市金牛区、高新区、青羊区、新津县、蒲江县等区域内的成品油加油站销售的成品油(车用汽油、车用柴油)进行了质量抽检,主要检测了车用汽油的研究法辛烷值、硫含量、甲醇含量、氧含量、锰含量、馏程、苯含量、铁含量、芳烃含量等指标。抽检结果显示,车用柴油主要是闪点(闭口)、硫含量项目不合格,车用汽油的硫含量、研究法辛烷值不合格。
 
    此次抽检,不合格油品涉及的加油站有:成都夸克化工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加油站、大邑县出江镇农机加油站、蒲江县朝阳湖镇加油站、大邑县新场镇伍洪加油站、郫县犀团加油站、成都市高新区成通加油站、双流浩峰加油站、成都市高新区成通加油站、四川成通石化有限公司万安加油站、成都市郫都区庆松合作加油站、崇州市怀远镇达通加油站。
 
    据悉,工商部门已责令经营者下架退市不合格商品,对经销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同时,要求经营者进行整改,经整改复查合格后方可上市销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