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阿联酋能源部长:OPEC和盟国6月将研究进行长期合作

日期:2018-02-23    来源:道琼斯

国际石油网

2018
02/23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联酋 OPEC 石油减产

    阿联酋能源部长马兹鲁伊(Suhail bin Mohammed al-Mazroui)对路透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等非OPEC产油国将在6月会议上讨论将合作延长更多年,以避免给市场带来重大冲击。
 
    身兼OPEC轮值主席的马兹鲁伊表示,阿联酋、OPEC最大产油国沙特阿拉伯,和非OPEC产油国俄罗斯支持将合作延长至2018年以后。
 
    OPEC和非OPEC产油国已经同意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底。
 
    马兹鲁伊称,他希望在OPEC下次于6月在维也纳召开的会议上,部长们将得到一份计划。参与减产的非OPEC产油国料参加这次会议。
 
    “我认为合作潜力巨大,无论是专注于石油行业,还是放眼更广泛的能源领域,”马兹鲁伊在伦敦接受采访时称。
 
    “我们期待下次会议时...希望是6月份,能够为各位部长带来一些计划。”
 
    他说,现在谈论合作具体如何开展、是否将维持石油产量管理还为时过早。但他补充说,OPEC至少要做到监督市场,以避免供应过剩或不足。
 
    在2018年当前石油减产协议到期后继续合作的想法让很多分析师称,OPEC和俄罗斯实际上组建了一个更大范围的超级集团,俄罗斯几乎成为OPEC的长期成员国。
 
    “我从未说过超级集团。名字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协调一致,”马兹鲁伊称。
 
    “我不想专注于某一个国家,但俄罗斯无疑是一个重要的合作伙伴。但不仅仅是俄罗斯,所有参与协议的国家做出了承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