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沧州石油:稻花香大米走俏年货市场

日期:2018-02-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婷 左晗

国际石油网

2018
02/23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沧州石油 非油销售 中石化

    春节期间,沧州石油黄骅片区提早动手、广泛动员、抢抓先机,在大米销售上下功夫,通过抓考核、抓调度、抓营销培训,开发走访企事业单位和大中型商超客户,实现大米销售7800袋,营业额突破47万元。

    提早发动、抢占先机。春节前夕,黄骅县公司就先后召开两次员工动员大会,谋划2018年非油品经营工作,明确以大米为销售重点,抓重点人、抓重点站、抓营销培训和推介技巧,第一时间把营销政策宣贯培训到每位员工,片区团队全力做好政策申请、要货备货和调度指导工作,为大米销售快速打开局面做好准备。
 
    加强推广、打开市场。黄骅片区发动全员通过微信朋友圈、客户群转发稻花香大米的营销信息,通过高频次的信息推送,稻花香米以口感佳、营养好、质优价廉的特点迅速被客户认可,许多新老客户纷纷询问订货。黄骅4站在员工“刷圈”当日就接到17个大米订单,售出了450袋大米。
 
    督导销售、调度进度。黄骅片区紧跟市公司考核导向,制定了大米的销售目标,强化督导调度,将任务指标细分到站、到人,制定了《大米客户采集表》《各站大米销售日监控表》和《员工个人销售计划完成情况表》,每天11点前各站上报当日和累日大米销售情况以及员工个人销售排名情况,表扬先进、督促后进,营造了浓厚的赶超氛围。
 
    开发客户、赢得大单。黄骅公司落实客户开发责任到人,班组之间比一比、晒一晒,谁走访开发的客户多。员工们进企事业单位、进商超推介,通过让客户先尝后买、比品质比价格,大米订单纷至沓来。各站站长带领员工成功开发了当地大型超市、快餐店等大客户,采购大米1500余袋,易捷特色商品成功吸引了客户眼球打开了销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