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渤海装备高端钻杆闪耀海外“一带一路”

日期:2018-03-0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李长旺 赵凤波

国际石油网

2018
03/01
13: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渤海装备 钻杆 油田勘探

    1月24日,渤海装备渤海能克钻杆公司接到巴基斯坦油田勘探建设项目用户来函,对其自主创新研发“智造”的高端特殊螺纹BHDX钻杆助力勘探单位连创佳绩表示赞赏。
 
    此次在海外“一带一路”的巴基斯坦油田勘探建设项目使用的是渤海装备渤海能克自主研发生产的BHDX39钻杆,具有流线型设计,降低循环压耗,提高接头水利性能;适当减少接头外径,增加环空空间,提高接头可打捞能力;提高接头的抗疲劳能力。在钻具降级使用之前,允许有更多的外径磨损量,从而延长使用寿命等诸多的产品优势。其性能国际领先,性价比高,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这个项目使用方来函称赞:渤海能克BHDX特殊螺纹扣钻杆在含硫及二氧化碳复杂钻井环境中累计进尺超8000米。该产品以其特殊螺纹设计,比API螺纹接头抗扭强度提高70%以上,钻井效率得到大幅提升,为保障海外油田重点勘探项目顺利施工完钻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此之前,曾助力中国石油创造多次管道穿越世界纪录的渤海能克创新高端利器BHNKV150高钢级6-5/8英寸穿越钻杆,在印度河成功经历8个月2040米特硬岩层定向连续穿越的挑战,受到海外业主和使用单位的双双点赞。
 
    “金杯银杯不如产品口碑”。渤海能克创新研发制造的BHDX特殊扣、BHNKV150穿越等高、新、特钻杆系列产品的推广应用,为抢占国外高端市场,提高中国石油重点推荐产品——渤海能克品牌的占有率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提升中国石油装备在“一带一路”沿线落地生根的实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