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山东潍坊销售加油站双层罐改造走在全省前列

日期:2018-03-0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张梅 吕源

国际石油网

2018
03/01
13: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油站 油罐 潍坊销售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了让潍坊的天更蓝、水更绿、山更青、城更美,我们要勇于担当,走到前头。”截至2月20日,面对纯枪上量、扩销创效的尖锐矛盾和巨大压力,山东销售公司潍坊分公司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按照当地经信委、环保局、安监局、消防支队等四部门联合下发的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程实施方案的要求,大力推进加油站防渗漏工程改造,走在全省前列,为保护潍坊绿水青山做出了贡献。
 
    2017年10月以来,在保障油品供应的前提下,本着“全面治理、分段实施”的思路,潍坊分公司精心安排、统筹规划,分批次停业54座加油站,进行双层罐安装工程改造,此项工作走在全省的前列,为潍坊推进“产业强市、文化名市、活力城市、品质城市”打上中国石油的印记。为打胜双层罐改造攻坚战,潍坊分公司结合加油站运营实际,成立领导小组,加强计划协调,完善操作规程、狠抓现场运行、搞好服务商管理、后续跟进双层罐使用与维护知识培训等,确保更换双层罐工作顺利展开。
 
   2017年12月21日,山东销售公司召开座谈会,总结了潍坊分公司双层罐改造的经验做法,为省公司2018年全面开展双层罐改造中蹚出路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