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钻井工程 » 正文

克拉玛依钻井公司层层到位备春钻

日期:2018-03-02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侯红丽

国际石油网

2018
03/02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克拉玛依油田 钻井 油田

    “我们项目经理部一共35部钻机,有5部在钻,24部在新井封存。另外,井队设备修理的完成情况可以满足起步要求。”
 
    “我们已经对所有井场道路进行了勘查,最先开钻井队的所需材料今天已经送井。”
 
    春节长假后,在西部钻探克拉玛依钻井公司生产起步动员会上,4个项目经理部详细汇报自辖区内钻机起步准备工作。
 
    “已经对上钻井队的人员情况进行摸排落实,率先起步的几支井队都没有问题。”
 
    “为了钻机起步,我们储备了足够的钻杆及各类钻铤、工具、接头,保障起步工作。”
 
    “今年所有起步井队原则上由各项目经理部进行验收,安全科负责重点井的验收,并在公司范围内进行抽查。”员工培训中心、管具公司等单位也为生产起步做了扎实的准备。
 
    根据新疆油田公司及西部钻探“三早一快”起步要求,这个公司结合总体生产部署情况,将今年第一部钻机起步时间定于2月18日,全部钻机起步时间跨度为30天,同时成立了起步领导小组,并部署策划,排好流程,为起步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公司要求各项目经理部在人员组织、冬防保温、设备启封交接及开钻验收等工作上务实高效,确保不耽误起步工作;机关科室在安全、设计、施工方案上充分发挥好协调作用;各专业化服务单位全力以赴保障井队生产,细致梳理手头工作,保证“平稳、流畅、顺利”,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生产起步工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