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测井公司长庆分公司开局下好质量棋

日期:2018-03-0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陈凡

国际石油网

2018
03/09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测井 勘探开发

    3月6日记者从中国石油测井公司长庆分公司2018年质量提升推进会上获悉,这个公司在生产启动阶段推出“质量红线”,确保新年良好开局。
 
    2018年,长庆分公司把“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作为全年工作主线,牢牢牵住质量“牛鼻子”,强化标准执行、质量过程控制和监督检查,深化开展群众性质量活动,全面提高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推进持续稳健高质量发展。
 
    长庆分公司贯彻“诚实守信、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持续推进质量体系管理,实行仪器“五查”、采集“五度”、解释“五性”质量过程控制制度,深化区域负责制和单项方法负责制,确保各控制点质量,为油田勘探开发提供精准可靠的测井成果和产品。
 
    这个分公司狠抓采集、解释、仪器等关键环节的质量监督检查,推行质量绩效考核,强化责任落实。2017年,这个分公司开展现场质量检查155井次,抽查测井原始资料1219口井,解释成果图236份,质量违章率控制在3.5%之内,荣获甘肃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称号,随钻先锋QC小组获“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