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美能源部长表示将推动原油和天然气出口

日期:2018-03-09    来源:新华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3/09
12: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出口 天然气出口 原油 天然气

    美国能源部长里克·佩里7日表示,能源是美国优势产业,美国将加大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向国际市场出口更多原油天然气
 
    佩里当天在“剑桥能源周”会议上发表演讲时说,得益于产业创新和技术突破带来的能源革命,美国页岩油产量不断上升,成本持续下降,“事实证明,稀缺的不是能源,而是创新”。
 
    据美国能源信息局预测,2018年美国原油日均产量将达到1027万桶,超过1970年创下的约970万桶的纪录,2019年有望达到1085万桶。页岩油产量大幅提升是美国原油产量上升的主要原因。
 
    为期5天的“剑桥能源周”会议5日在美南部城市休斯敦开幕,主题为“临界点:新能源未来的战略”,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政府官员和能源界人士参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