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台州石油:易捷护航,展示品牌公信

日期:2018-03-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魏海萍

国际石油网

2018
03/12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台州石油 易捷 加油站

    台州石油分公司用心打造“易商品”、“易服务”、“易生活”,以易捷护航,提高顾客满意度,展示品牌公信。3月8日,该公司在白云山加油站启动了"易捷十周年,感恩有你"首站巡礼活动。活动当天实现销售额2.2万元,期间吸引了台州网、腾讯网、搜狐网、优酷网、台州十九楼论坛等多家媒体跟踪报道,“家化节”活动得以宣传,易捷品牌影响力也大大提高。
 
    “易商品”促销受好评
 
    “哇,中了一瓶赖茅传禧呢。其实我平时烟酒都在中石化加油站买的,就冲易捷万店无假货,今天加油送酸奶,购物满100元还可以抽奖,我是交好运了,中一等奖啦!”顾客王女士满心欢喜。在活动现场,身系枯木逢春色围裙的女店员、佩带"中石化为健康生活加油"绶带的男员工,还有燃油宝、鸥露纸等绿色环保商品的呈现,吸引了许多司机驻足光顾。加油免费品酸奶、养生小课堂、酸碱性测试、购物满送抽奖,车辆免费检测、免费送货上门等服务信息滚动传播,赢得了顾客赞誉。
 
    “易服务”五进贏公信
 
    “天润乳业,因为味,所以爱。请您免费品尝!”“嗯,口感很不错哎,我们办公室女同志多,先来一箱吧。”在椒江区妇幼保健所,一群“蓝精灵”正挨个办公室送酸奶赠饮。原来这是由非油品部员工牵头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为充分挖掘核心商品的销售潜能,快速提升易捷乳制品快消商品的市场份额,该公司将消费品牌推广与营销战术相结合,申请厂方提供的天乳酸奶等赠饮,志愿者们进入与产品宣传关联度高的企业、机关、医院、工商局等单位,扩大易捷核心商品的品质见证,以贏得公信。
 
    “易生活”仪式感暖人心
 
    仿效2018春晚“爱情保鲜靠表白,爱TA就要说出来”的方式,通过易捷核心商品和“家化节”活动来倡导民众“感受爱、感恩爱、表达爱”, 该公司启动了“全城告白”录制拍摄活动,邀请当地媒体记者走进加油站,现场采访油站员工和前来加油的司机朋友,用镜头记录爱的瞬间,感受“易生活”仪式感来温暖人心。整个活动还通过台州1频道进行网络现场直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