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行业领导 » 正文

焦方正到燕山石化和北京石油调研

日期:2018-03-13    来源:中国石化报  作者:徐 徐

国际石油网

2018
03/13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焦方正 燕山石化 北京石油

    焦方正到燕山石化和北京石油调研,要求全力做好环保工作
 
    3月12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焦方正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和戴厚良总经理,赴燕山石化北京石油调研环保工作,察看环保应急预案部署落实情况和环保设备设施运行情况,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国家各级环保部门要求,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提高认识、担当作为,用最高的标准、最先进的技术、最严格的管理,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环保各项工作,推动企业全面可持续发展,为提升首都环境质量做出积极贡献。
 
    焦方正先后到燕山石化安全生产指挥中心、橡胶厂、热电厂和北京石油张松梅加油站听取情况介绍,现场察看环保应急预案执行情况和环保设备设施运行及达标情况。
 
    焦方正要求两家单位要充分认识所处的位置及肩负的重任,讲政治、顾大局,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将环保工作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做绿色生产的典范。要坚决执行中央环保督察组、地方政府检查组等提出的各项要求,全力配合地方政府开展环保各项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应急预案,加强环境风险管控,特别要强化对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层层压实责任。要从严从实加强环保管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一流找差距,用最高的标准、最先进的技术、最严格的管理,采取有力措施保障生产平稳运行,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推动企业全面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