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独山子石化公司物美价廉产品惠及百姓

日期:2018-03-13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李志强 常国敬

国际石油网

2018
03/13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独山子石化 炼油化工 石化产品

    从3月初开始,独山子石化公司在门户网站下发征集《质量管理小组管理规定》修订意见的通知,各部门、单位认真组织研究讨论,上报质量改进意见及建议。该公司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质量第一,让寻常百姓可以用更低的价格享受质量更好的产品。
 
    独石化围绕“诚实守信、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加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开展质量隐患排查,组织有专业特色和群众性质量活动等方式,提高各级领导及员工“质量至上”的意识。动员广大员工积极参加质量活动,营造人人热爱质量事业,关心质量效益,参与质量改进,支持质量提升的良好氛围,努力提升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根据市场和顾客需求,从产品设计、原材料采购、生产、检验、运输、销售等各环节加强质量控制。
 
    独山子石化公司拥有高效、完备的产品质量保障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石化产品化验检测机构拥有各类分析化验仪器1000多台套,是西北地区石化产品检验项目最全、检验设备最先进的分析测试中心,取得了国家实验室认可证书。
 
95077_987216
  
数字化检测更加准确。
  
    独山子远离高效主流市场,独石化公司突出市场导向和效益原则,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产品“高端化”与“资源、人才、创新”并列为公司战略。编制公司化工新产品和创王牌产品、产品质量改进方案,大力开发生产市场需求大、技术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绿色环保的高端产品,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95076_399276
  
电脑进行全过程监控。
  
    独石化按照国家要求做好油品质量升级工作,积极开展化工产品质量提升活动,提高优级品率,打造顾客满意产品,提升昆仑品牌形象。加强新产品推广及技术服务,改进产品质量、产品包装,加快高端产品认证。强化固体产品包装和标识管理,检查包装环节的工作质量,加强对外售环节中的运输工具的检查,保证产品不被污染,杜绝出现质量纠纷,上级抽检合格率和出厂产品质量合格率保持100%。
 
    自2009年西部开发标志性工程独山子千万吨炼油百万吨乙烯一次开车成功以来,生产的聚乙烯管材料TUB121N3000B入列国际PE100+协会优质产品名录,环保胶2557S、2564S进入普利司通等知名轮胎企业采购名录。下游客户用独石化的产品生产出了达到欧盟标准的环保轮胎,生产出了洗衣机外壳、冰箱内衬,生产出了透明饭盒、杯子,生产出了无纺布的口罩、医用手术服、餐巾纸、尿不湿等等。尤其是高尖端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使得被国外长期垄断的高端化工原材料市场价格不断下降,让寻常百姓可以用更低的价格享受质量更好的产品。
 
    根据炼化板块各大销售公司的反馈,独石化生产的产品得到用户高度认可。华东市场用户普遍反映,独石化生产的茂金属LLDPE亮度好,无晶点,产品质量稳定,性能与同类进口产品相当。华南市场多家大型标志性直供工厂用户如金发科技、狮山宏豪、鹿山等均指定使用独山子石化低压注塑料DMDA8008产品。美的、小天鹅等知名品牌洗衣机的塑料内筒、平衡环等零部件,用了独石化的聚丙烯K9928H、K8003等高端化产品,满足了家电的安全性和高品质要求,产品出口到了北美、日本等发达地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