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挪国油在生产许可证120上获钻探许可

日期:2018-03-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3/14
12: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钻井 挪威石油 石油钻探

    据彭博社3月11日斯塔万格报道,挪威石油理事会(NorwegianPetroleumDirectorate)已授予挪威国家石油公司(StatoilPetroleum)的井34/8-19S一份钻井许可证,参阅《资源管理条例》第15条。
 
    井34/8-19S将由大西洋深海钻井设施钻探,其位于北纬61°26“6.84”和西经2°35'24.37",这将在完成JohanSverdrup油田的钻探之后开始。
 
    34/8-19S的钻井程序涉及在生产许可证120中的一口初探井的钻探。挪国油是拥有53%股权的运营方。
 
    其他许可证持有者是PetoroAS(30%),康菲石油公司SkandinaviaAS(9%)和RepsolNorge(8%)。
 
    该许可证的区域包含了34/8区块的一部分。钻探井将下钻在Visund油田东北10公里处。
 
    生产许可证120在1985年8月23日颁发的。此次在许可证上钻的第十九口勘探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