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高速石化着力打造安徽高速第一成品油零售商品牌

日期:2018-03-16    来源:江淮晨报  作者:余佼佼

国际石油网

2018
03/16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市场 加油站 高速石化

    严把质量“红线”   
 
    确保放心消费环境 
  
    高速石化着力打造安徽高速第一成品油零售商品牌 
  
    这是一家快速发展的公司。成立6年来,高速石化先后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安徽企业100强”、“合肥企业50强”、“合肥服务业企业20强”等荣誉称号。截至2017年底,高速石化在营加油站达到133座,实现销售收入52.88亿元。
  
    严把质量“红线”确保放心消费
  
    一直以来,高速石化严把商品数量、质量“红线”,确保油品质优量足、非油品安全无假货,以实际行动为顾客提供一个放心的消费环境。
  
    在成品油方面,高速石化严格执行中国石化数质量管理规定,积极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严把质量关,加大对油品进、销、存三环节的监管力度,每一滴油从进油罐、到进客户油箱,都做到全程监管,确保销售油品100%合格。同时,高速石化在所辖加油站积极开展油品质量和计量知识宣传,定期邀请质量技术监督局对站内加油机进行现场校验,确保计量准确、油品合格。
  
    在非油方面,高速石化组织站内人员对非油品开展专项检查,对商品的保质期、质量标识、价格标签等情况进行逐一查看核对,严格先进先出管理,杜绝过期、破损、变质等不合格商品上架;对加油站散装尾气处理液抽检,确保在售散装尾气处理液百分百合格,做到让消费者放心购物、满意购物。
  
    2017年,高速石化继首次有5对服务区加油站荣获“全国百佳示范”后,龙门寺、香铺、新桥、九华山、福山5对服务区加油站点再次成功荣获“全国百佳示范”。
  
    打造安徽高速第一成品油零售商
  
    高速石化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曹洋透露,随着国家经济进入新常态,成品油升级换代频率加快,市场竞争日益激烈,高速石化将继续开展“多加一升油”活动,采取油非互动互促、加油累计阶梯优惠等方式,培育新开站点,改进支付方式,抢占节日高速成品油市场
  
    高速石化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杨爱民介绍,高速石化大力发展成品油业务,积极拓展非油品和资金运作业务,基本形成了“三元驱动”的经营模式;通过点对点竞争、“多加一升油”劳动竞赛等活动,有效扩大了油品销售、对冲了油价下跌的不利影响。“特别是开展服务区加油站文明创建和迎国检工作,投入专项资金进行站区扩容、尾气回收和形象改造,加油站窗口形象大幅提升。”
  
    2018年,高速石化将继续坚持“成品油经营”这条主线,积极拓展非油品及新能源相关业务,不断加强企业管控及驾驭市场能力,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持续保持“安徽高速第一成品油零售商”的“十三五”规划目标。
  
    “探索新能源发展方向,如开展新能源(LNG)业务的市场调研及试点工作。”曹洋表示,高速石化还将探索实体产业投入和股权投资方向,如建立车用尾气处理液生产工厂,寻找发展前景良好的公司进行股权投资,盘活存量资金,最大限度地发挥资金利用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