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行业领导 » 正文

驻厄瓜多尔大使王玉林会见厄瓜多尔石油部长

日期:2018-03-16    来源:驻厄瓜多尔使馆

国际石油网

2018
03/16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王玉林 石油合作

    2018年3月15日下午,驻厄瓜多尔大使王玉林在使馆会见厄瓜多尔石油部长佩雷斯。
 
   
 
    王大使积极评价近年来两国务实合作特别是石油领域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中方愿进一步与厄方加强沟通,支持中国企业与厄开展互利合作。
 
    佩表示完全赞同王大使对两国关系特别是石油领域合作的积极评价,表示厄政府高度重视厄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愿加强与中国政府和企业的沟通协调,妥善解决两国在合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