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原油装载物流成本下降

日期:2018-03-19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石油网

2018
03/19
13: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物流成本 油轮

    由于位于美国墨西哥湾的几个装载终端在今后几年里将停靠大型重油油轮,除了有竞争性的现货价格指标以外,从美国到亚洲的更低运输成本,可能促使亚洲的炼油企业购买更多美国原油
 
    业内消息人士称,由于物流成本可能被大幅削减,2月在路易斯安那州海上石油港口(LOOP)的超大型油轮(VLCC)成功装载原油,将进一步增加亚洲终端用户对美国原油的兴趣。
 
    壳牌负责原油贸易和供应的副总裁夸特梅因日前在新加坡举行的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亚洲炼油峰会上表示,壳牌负责LOOP终端的原油装载,而新的物流选项将为美国—亚洲原油流动成为“新的常态”打牢基础。
 
    美国国务院副首席经济师丹尼尔·安也在这次会议上说,位于美国墨西哥湾的各种原油装载终端在未来几年里有更多升级前景,也将吸引大量亚洲买家的兴趣。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