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曲靖石油:“一站式汽服”落户加油站

日期:2018-03-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高菲

国际石油网

2018
03/19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曲靖石油 加油站 油品销售

    3月15日,鞭炮声声中,云南曲靖石油淼晟一站式汽服沾益珠源二站点正式开门迎客。

    “真是太方便了!以后我就省事儿了,到站上加完油,顺便可以把车给保养下。”前来曲靖石油沾益珠源二站加油的顾客刘师傅兴奋地夸赞道。
 
    据了解,该店的投营,充分适应了市场发展,实现了加油站由单一的油品销售服务向多元化综合服务功能转变,让顾客能够在加油、购物的同时享受到服务设施完善、齐全的汽服业务,满足顾客“一站式、一体化”的汽车消费需求。
 
    曲靖石油和云南淼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沾益二站汽服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该店主要提供车辆清洗、装饰美容、快修保养、精品销售等系列服务,为车主带来便捷的汽车服务体验。开业期间,客户凡进店任意消费即可享受免费空调滤芯清洁、免费刹车油检查、免费补充氮气及轮胎检查、免费25项安全监测、免费洗车7天等系列优惠活动。
 
    对比加油业务,洗车需要的时间往往在20分钟到30分钟,这为吸引客户进站、留住客户,更好地做好非油品推销,让客户更多地接触和感受加油站温馨周到的服务提供了有力时机。曲靖石油将着力做好与洗车业务配套的汽服相关业务,如润滑油、燃油宝、汽车香水、保养剂、座椅枕头等的商品销售,强化员工开口营销培训,引导员工重点推介,在提高门店营业额和毛利额的同时,完善易捷门店针对车主的综合服务,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