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委内瑞拉“石油币”梦破裂?特朗普已签署下令禁止交易

日期:2018-03-20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国际石油网

2018
03/20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委内瑞拉 石油币 特朗普

 554c6bcdfdd592e_w550_h300  

    北京时间3月2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命令,禁止美国交易委内瑞拉政府在2018年1月9日或之后发行的数字货币(代币)。
 
    该禁令适用于美国公民以及美国境内的任何个人,自美国当地时间19日起生效。
 
    尽管没有直接点名,但这道命令显然是针对委内瑞拉上月开始预售的“石油币”。
 
    今年2月,委内瑞拉推出了以石油为基础的加密货币,此举旨在帮助该国摆脱持续的经济危机。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称,每一枚石油币都将由该国的一桶石油来支撑。马杜罗还表示,大约有1亿个石油代币将被发放——估计市值约60亿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