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塔西南公司销售混合烃2600吨解困局

日期:2018-03-2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李民

国际石油网

2018
03/20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塔里木油田 混合烃 炼油化工

    3月16日,记者获悉,今年前两个月,塔里木油田塔西南勘探开发公司全力破解困局,累计销售混合烃2600多吨。
 
    据了解,过去塔西南公司混合烃销售直销泽普东辰工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辰公司),但由于东辰公司购货资金不足,塔西南公司实行的是先付款后供货方式难以实现。针对不利形势,塔西南坚持“两条腿”走路:一条腿把部分混合烃销售给东辰公司,另一条腿积极拓展销售渠道,在疆内新增有实力的客户,确保了公司混合烃及时销售,生产后路畅通。
 
    由于春节返程司机回疆较晚,导致运输混合烃的危化品车辆不足。在此情况下,塔西南公司领导提前对市场进行分析,优化路线、运力,借助外力实施分段规划运输车辆,实现了节前节后运输优化的新方案。
 
    力求混合烃销售效益最大化。针对疆内只有塔西南公司和中石化一家公司生产销售混合烃的现状,塔西南公司随时关注市场混合烃行情变化,及时调整混合烃价格,结合市场需求状况和生产成本调整价格。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