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蚌埠石油:多措并举确保发票系统顺利升级

日期:2018-03-21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作者:单宇

国际石油网

2018
03/21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蚌埠石油 成品油发票 中石化

    近日,为加强成品油消费税征收管理,按照国家税务总局要求,自2018年3月1日起所有成品油发票均需通过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中的成品油管理模块开具。
 
微信图片_20180321084531
 
    为保证发票系统升级工作顺利完成,中石化蚌埠公司提前谋划,认真做好发票系统升级前各项准备工作。一是升级操作手册下发到经营网点。将相关操作手册发放到零售部发票管理群中,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到具体责任人,要求各经营网点发票管理员共同学习相关操作中的注意事项;二是强化与航信、科大讯飞等运维技术人员沟通联系,对发票系统中需要升级的插件和系统进行升级安装;三是从各片区经营网点会计中择优选取一名业务能力较强的人员,负责对所属片区内其他各经营网点做好业务指导和沟通协调工作。
 
    在公司领导和税务局领导的共同督导下,经过财务人员与航信技术人员几天的加班加点,蚌埠公司按期顺利完成了所有经营网点发票系统升级工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