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巴西国油Tartaruga Verde油田获批投产

日期:2018-03-21    来源:上游周报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3/21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田 巴西石油 油轮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已获得安装许可证,将开始从Tartaruga Verde油田上“Cidade de Campos dos Goytacazes”浮式生产储油卸油轮(FPSO)生产。
 
    经过数月推迟,联邦环境监管机构巴西环保局(Ibama)最终在3月6日颁发了许可证,允许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开始从这个坎波斯盆地开发项目生产石油。
 
    该FPSO的组装工作于今年早些时候在里约热内卢州吉宝巴西船厂(BrasFels)完成,Modec拥有的这艘FPSO只等着安装许可证前往该油田。预计它被安装在Tartaruga Verde油田765米深的水域,从阿尔必期的碳酸盐岩储层生产API度为28的石油。
 
    该FPSO租期20年,每天能生产15万桶石油和400万立方米天然气,可储存160万桶石油。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打算将18口开发井与该FPSO连接起来,包括12口产油井和6口注水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