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壳牌Prelude FLNG项目即将投产

日期:2018-03-21    来源:上游周报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3/21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壳牌 液化天然气 凝析油

    英荷巨头壳牌还有几个月就要从其西澳Prelude浮式液化天然气(FLNG)项目交付首批天然气。
 
    壳牌澳大利亚公司负责Prelude项目的副总裁DavidBird告诉本周在珀斯出席澳大利亚石油天然气展的代表,项目所有大的建设工作已经完成,目前正考虑投入运营。
 
    尽管项目显然只有几个月就要投产,但面对观众的提问,Bird对该项目预计的具体投产时间避而不谈。他回答说:“我们将在准备就绪且安全的情况下投产。”
 
    Prelude LNG船的设计可抵抗百年一遇的暴风雨,使其能够在澳大利亚热带气旋季恶劣的天气情况下仍坚守岗位。自去年抵达以来,该船的性能已经被测试了两次。
 
    Bird指出,Prelude LNG船在两次热带气旋期间仍驻扎在原地,无需疏散人员,他说,这对工人来说有助于减少风险。他说:“疏散人员的设施都存在风险。我们尽量避免让员工搭乘直升机的机会。”
 
    Prelude LNG船长489米,每年可生产360万吨LNG、130万吨凝析油和50万吨液化石油气。
 
    壳牌是项目作业者,持有67.5%股权,合作伙伴有日本Inpex(17.5%)、台湾中油公司(5%)和韩国燃气公司(10%)。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