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梅州石油:易积分助燃燃油宝

日期:2018-03-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梁翠玉

国际石油网

2018
03/21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梅州石油 燃油宝 加油站

    “听说现在可以用积分兑换燃油宝,是真的吗?”“是的!来,请扫描这个二维码,然后……”这样的对话,每天都在江南加油站上演。
 
    自易积分兑换燃油宝活动开展以来,江南加油站上下一心,不断刷新积分兑换新纪录,排名稳居全市第一,更是在短短十天创下单日突破大瓶大关的记录。截至目前,已全月已累计兑换1200多瓶。该站之所以取得如此佳绩,主要得益于从公司到油站的高度重视,员工的积极响应和对工作的有序推进。
 
    落实培训,抓好动员。公司与合作方到站从兑换话术和具体操作两方面进行现场培训,实现培训和实操统一。该站站长第一时间召开站务会,向员工详细传达公司该项工作的要求和奖励方案,为员工的积极推介工作打下强心剂。
 
    细化指标,考核激励。该站将任务分解到每个班组每个员工,将工作目标量化、具体化。同时对任务完成出色的班组和个人进行考核加分,鼓励员工超额完成任务,通过分析员工收入差异,营造竞争氛围。
 
    通报表扬,分享经验。实行每天通报兑换情况,进行班组及个人的竞赛,重点表扬业绩靠前的员工和班组,及时分享先进经验和案例。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