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广州石油:卓玛泉销售大热

日期:2018-03-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静

国际石油网

2018
03/22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州石油 油品销售 非油销售

    “卓玛泉品质优,口感好,我经常喝。作为这次的会议用水,非常合适。”广州市增城区工商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夸赞易捷卓玛泉。3月8日,该联合会召开2018年年会,易捷卓玛泉凭借优良的品质和较高的知名度成为会议指定用水,为超过400名参会人员提供饮用水服务。
 
    为做大卓玛泉销售,广州石油转变思路,从有限的传统门店调头向外发展,努力开拓广阔的站外市场,取得较好成绩。今年以来,该公司卓玛泉销售同比增长95.8%。
 
    广州石油发挥党团员先锋队作用,坚持每周开展进企业进社区活动,将卓玛泉等重点商品带到居民身边。针对企业及家庭客户消费特点,主推4L及20L桶装水销售,为客户提供试饮、用水咨询、在线订货、送货上门等服务,提升客户消费体验。
 
    他们完善客户经理绩效考核办法,引导客户经理转变观念,推动由单一的油品销售转变为全产品营销。客户经理携带卓玛泉等非油商品走访客户,加强产品宣传推广,深入挖掘油品客户非油品消费潜力,一户一策灵活制定营销策略,以“团购最优惠”为突破口,促成卓玛泉批量采购,实现扩销增量。
 
    此外,他们发挥卓玛泉品牌和质量优势,积极拓展销售渠道,与OK店、联营油站等合作方深入沟通,将卓玛泉引进对方经营门店进行陈列及销售,扩大网点优势,进一步开拓水市场,不断提升卓玛泉知名度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