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荆门石油:“五进”携易捷重点商品走进春节车展

日期:2018-03-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锐

国际石油网

2018
03/23
13: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荆门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现在办卡就能获得2角钱的优惠,还能获得易捷商品兑换券?”
 
    “您好,现在荆门春季车展现场办理加油卡就能享受每升2角钱的优惠集团客户优惠,关注我们荆门石油微信公众号并注册绑卡,还能获得5块钱卓玛泉现金抵用券,直接到易捷便利店就能兑换2瓶卓玛泉冰川水,你把身份证和车牌号给我就可以立即办理享受优惠啦!”
 
    在荆门春季车展现场,前往荆门石油加油卡“五进”活动现场咨询的客户越聚越多,当天成功为客户办理100余张加油卡,微信公众号关注客户超过300人,办理加油卡客户全部注册绑卡。
 
    3月20日,荆门汽车销售联合会在荆门天鹅广场举行为期3天的春季大型车展优惠活动,荆门石油“五进”团队迅速与活动主办方取得联系,达成“春季车展,办石化加油卡,易捷舒心购物”的主体营销活动,提前进驻活动筹备现场,搭建“五进”和易捷重点商品展示台,将中石化宣传标语与车展活动统一,工作展台摆放在活动现场中心位置,一方面宣传加油卡营销政策,一方面展示易捷重点商品,当天即吸引数百人驻足咨询。
 
    加油卡与易捷重点商品齐头并进。荆门石油零售部在接洽活动主办方时,首先确定结合车展开展加油卡营销,双方均以车为载体开展合作,并将充值卡纳入参加车展厂商,将一部分优惠返利以加油充值卡的形式让利消费者,双管齐下,促进加油卡的营销,同时结合易捷重点热销商品开展“关注送礼”等营销活动,大大提高易捷商品的曝光率与知名度。荆门石油非油品业务部在活动展示现场,精心挑选具有本地特色的张集香菇、钟祥蟠龙菜、漳河银鱼等土特产商品,还将燃油宝、赖茅酒、水杉盐、欧露纸、卓玛泉等重点商品搬到会场,现场服务人员在消费者驻足观看和办理加油卡时向客户开口营销推荐,通过加油卡优惠政策解读,宣传微信公众号关注绑卡赠送消费券、网上充值活动和易捷重点商品及与爱义行的营销优惠活动,吸引大量客户关注。
 
    荆门石油将易捷重点商品融合到加油卡“五进”活动,结合车展特殊消费群体,通过精心宣传,实现加油卡、易捷商品销售双丰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