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揭阳石油:智能化服务提升满意助推经营

日期:2018-03-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林妍

国际石油网

2018
03/23
13: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揭阳石油 加油站 中石化

    “智能化服务就是这么方便,不到几分钟就把卡办好了!”在揭阳石油新安加油站自助终端发卡机旁边,客户林先生开心地说道。

    3月21日,林先生到加油站准备办卡,看着柜台排队办业务的人群,他犯难了,等下去要何年何月。正当他踌躇着要不要排队时,油站员工小杨走过来,听说他要办卡后,便引导他来到自助终端发卡机旁边,指引他通过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在发卡机上输入个人有关信息等操作,几分钟后他成功实现自助办卡。“办卡后您还需要充值,您可通过下载我们的‘加油广东’APP并绑卡,通过APP充值后并到这台发卡机进行自助圈存,这样您便可使用这个加油卡了。此外,APP绑卡后还能享受我们加油站的加油择日优惠哦。”小杨笑着向客户推介道。“那你赶紧教教我怎么下载。你们加油站这种一体化智能化自主化服务就是好,不止实惠而且方便。”林先生立即掏出手机,在小杨的帮助下进行下载APP和充值。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方便客户,该公司在新安等加油站设立自助终端发卡机,并将逐步铺开全区各中心大要站。利用自助终端发卡机帮助客户进行自助发卡和圈存等功能,同时结合‘加油广东’APP线上各项服务功能,为客户提供了便捷,大大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受到客户的点赞。在通过线上线下互动为加油卡客户提供便捷此外,该公司还结合线上APP服务平台,在中心大要站开展APP绑卡择日优惠,APP线上商品秒杀等活动,增强客户粘性,提升客户满意度,助推经营开展。3月份截至21日,该公司加油卡网银充值业务完成月度计划72.6%,全省名列前茅。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