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利好因素主导原油市场 国内本轮成品油上调可期

日期:2018-03-26    来源:中国吉林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3/26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价格 油价 原油市场

    本轮成品油价格是涨还是跌,眼下传来了新消息。
 
    3月24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本轮计价周期内,国际油价呈现震荡上涨的走势,带动国内参考的原油变化率由负转正,因此,此次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存在上调预期,调价窗口将于3月28日24时开启。
 
    “本轮计价周期内,利好与利空因素交织,国际油价呈现震荡上涨的趋势,且涨势较为明显。”卓创咨询成品油分析师张瑾怡表示,截至国内第7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2.47%,按照当前数据换算至升价,92#汽油每吨将上调0.08元,0#柴油每吨上调0.1元,消费者出行成本将提高。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