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管道四公司中标西一线黄河隧道检测工程

日期:2018-03-26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宋洋

国际石油网

2018
03/26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管道 中石油 石油

    3月19日,从中国石油物资公司传来喜讯,管道四公司成功中标西气东输一线延水关黄河隧道穿越段结构定期检测配合施工项目。
 
    此次中标是管道四公司在快速高效完成西气东输二线钱塘江盾构隧道管道修复与水封项目后,凭借丰富的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良好的信誉,以技术标优点最多、零缺点的技术实力再次承担西气东输系统隧道定期检测工程。
 
    西气东输一线黄河隧道穿越工程延水关黄河隧道位于陕西省延川县延水关镇。该工程隧道斜巷段坡度大,可能存在有毒有害气体,管道四公司组建了具有丰富施工经验的技术人员和专业的配套设施,针对工程实施、安全质量管控、工程收尾等关键节点进行管控,确保黄河隧道穿越段结构定期检测配合施工项目按期完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