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海南文昌边防民警一举查获近50吨走私油 价值22万余元

日期:2018-03-27    来源:凤凰网海南综合  作者:黄涛 朱伟

国际石油网

2018
03/27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走私油 成品油走私 柴油

    3月25日,海南文昌边防支队清澜边防派出所在文昌清澜港码头查处一起成品油私售案件,查获成品柴油近50吨,价值22万余元。
 
    3月22日晚19时,清澜边防派出所民警在清澜港码头巡逻时,发现在一艘船舶停泊处聚集着人群,数名人员在搬运油桶,行迹可疑,民警上前检查时发现船舶人员正向渔民出售柴油,经上船进一步检查,边防民警发现船舱内竟储存着约43吨成品油,且船舶负责人林某无法提供《成品油经营许可证》、《工商营业执照》、《港口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件,边防民警立即将船舶查扣,并将私售成品油的林某等三人传唤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d1888fd87dc79ca_size428_w800_h533
 
图为被查获的存储私售油的船舶
 
    据船舶负责人林某交代了违法私售成品油的事实。林某系海南临高县调楼镇人,在一次酒席上结识了在某油气化工有限公司的业务员王某,二人合计竟想出了私售成品油的计划,2018年3月15日和3月18日,林某先后两次从王某手中以每吨5200元人民币的价格购买了近50吨柴油,共花费22多万元人民币,经船舶转运至文昌市清澜港海域,私自销售柴油给渔船民两次,共计销售约6吨柴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八十条之规定,派出所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林某、王某、张某等人采取刑事拘留,此案件正在办理当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