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招投标 » 正文

缅甸启动海上天然气区块招标

日期:2018-03-27    来源:东方油气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3/27
13: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招标 天然气 缅甸

    缅甸《七日新闻》3月15日报道,缅甸电力与能源部部长吴温楷表示,今年内将启动海上天然气区块的招标工作,招标区块包含去年招标剩余的区块和今年内到期收回的区块。
 
    缅甸有海上天然气区块51个,其中26个为浅海,25个为深海;已成功竞标的区块有38个,剩余待竞标区块13个,合同到期即将收回区块有AD-10、M-4、M-7、M-17和M-18。目前有泰国、法国、中国和澳大利亚公司在海上天然气区块作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